监测站:直布罗陀

【论坛体】八一八,Snipe大大到底是不是单身狗

1L Snidon

众所周知,游戏区黑势力三大谜团,M到底是不是双重人格,Lazer身高有木有一米七,以及Snipe到底是不是单身狗。

作为Snipe大大的忠实迷妹,今天就开八一下。

2L S家的猫

哦哦哦!前排!

3L Snidon

首先我还是要说一下Snipe大大,游戏区第一高冷男神,虽然不怎么开摄像头,但是确实是个帅哥!

之前黑势力聚会的时候,Lazer大大发了他的合照,非常帅啊!而且个子也很高,似乎是大长腿来着。

不过S大大有这么多迷妹还是因为声音好听,手美,而且人设超!级!苏!

之前有一回随机队友是刚打游戏的新人妹子,同队的男生看见队友是S大大就担心说她打得不好让S大大生气。但是S大大就直接说了他们,而且那个妹子问S大大可不可以带两局匹配,S大大就直接同意了,而且也没要妹子补位,自己选了奶狙跟着来,而且还教了妹子一些新手的技术。

简直暖炸!瞬间路转粉!

4L S家的企鹅

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我怎么不知道!!!

5L S家的猫

回复S家的企鹅:这是好长时间之前的事情,在社长的投稿下还有当时的录像,简直不要再苏。

6L Snidon

根据黑势力的首席情报官Lazer大大的情报来看,S大大其实是会弹吉他,会唱歌,一举一动会撩妹的优质男。这种男人要是单身我就去追他!

言归正传,关于S大大其实不是单身狗的传闻,其实是来自于社长本人。

众所周知,社长特别喜欢TX他旗下的员工,特别是S大,某回这两个人在打游戏的时候,互相怼了起来,社长不小心说出了“你家的那位”。不过由于那时候时间很晚了,直播的又是一个冷门的单机游戏,而且那时候也没什么人知道和S大联机的其实是社长。也没有人录像。

不过根据当时观众的记忆,我们组成了当时的对话记录。

7L Mr.Bang

啊啊啊啊……楼主大大真神也!这个事件我们好早之前听说过,但是没想到……啊啊啊啊……我炸了!

8L 沉迷OW无法自拔的透明

恕我直言,黑势力指的是?

9L S家的猫

回复沉迷OW无法自拔的透明:指的是以M大大为首的几位主播团体,M大大,S大大,Lazer,还有Paradox和录制他们罪行的社长GENM,最近好像POPPY也开始和他们一起,似乎现在她也被算在内了

10L Snidon

社长:你今天这么冷漠,是不是被你家的那位给抛弃了。

S:和你没关系吧。

社长:没办法,谁让某人没什么游戏天赋。你就只能和我来打游戏了。

S:哼。某人又要回城了。

社长:不好意思,这关过去了。

综上可知,S大大家的那位,似乎并不是很会打游戏。

11L S家的企鹅

哇!社长干得漂亮!说起来社长居然认识S大大家的那位真的是……

12L S家的猫

回复S家的企鹅:这让曾经站过S&M的我当时心里一紧,不过后来Lazer开直播的时候,心里立刻平衡了

13L 夏威夷的盖浇饭

心疼Lazer,大家都是S大大M大大,唯独到了Lazer这里……Lazer心里很不平衡。

14L Snidon

心疼Lazer

15L Tacer我的嫁

心疼Lazer

16L S家的企鹅
心疼Lazer
17L守望谐星瑞婆

心疼Lazer,黑势力最后的良心,不是补奶就是补T的。

18L 臣服于黑势力

最近M也开始补位了,不过好像依旧是枪法不太好。

19L Mr.Bang

喂喂,不要歪楼,楼主大大接着说啊!

20L Snidon

啊,抱歉刚刚接了个电话,这里接着说第二个事情,那就是poppy刚加入黑势力的时候,有人去她直播间问过她是不是S大大女朋友。她回答的是,不要在这么说啦,如果真的被当成Snipe的女朋友,她绝对会被某人杀的。

那个某人绝对是S大家的那位。

21L夏威夷的盖浇饭

哇!

22L S家的猫

哇哦!这么看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只有我们不知道了!好羡慕S大大家的那位!

23L S家的企鹅

只有我觉得,S大大家的那位不一定是女朋友,可能是男朋友么?

S大大,也很受迷弟欢迎的。

24L Snidon

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25L S家的猫

我也好像知道了什么

26L Shooting star

只有我知道你们好像都知道了什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红心和小蓝手不要留在这里哦~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